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日期:2013-05-13

乐曲声声,奏响五月的旋律;歌声阵阵,唱出青春的风采!5月10日下午,“飞扬的旋律”——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歌手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有19位歌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比拼,陈晓添、王新刚、陈郁栋等十位优秀选手闯进决赛。

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尽情展示才艺,呈现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新能源所的张曲以一首深情的《练习》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特纤事业部的宋晨用他极富磁性的嗓音诠释了《可惜不是你》;本次参赛选手中唯一一对组合陈郁栋和蒋迁表演的《后来》,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的王新刚则以一曲激昂的《风往北吹》引爆了全场气氛;新能源所的张晓添带来的高难度歌曲《想你的365天》,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和评委……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让我们感受到参赛选手们的才华横溢和青春飞扬。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第一轮的角逐后,陈晓添、王新刚、张晓晔、宋晨四人成功晋级,在第二轮比赛中四位晋级选手都将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别在伤口上撒盐》、《Take Me To Your Heart》、《温柔》、《全世界失眠》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得到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和认可。

最终,陈晓添凭借着超凡实力夺得桂冠,宋晨、王新刚分列亚军、季军。

副所长王蔚国、新能源所副所长韩伟强、先进制造所所长助理张文武、园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雷金常、研究生部主任柳爱平、知识产权部副主任徐鹏景、团委副书记李雨桐、研究生部杨方,以及往届青歌赛获奖人员艾玲、李青山、刘珊等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冠军获得者陈晓添展示风采

 

亚军获得者宋晨诠释歌曲

 

季军获得者王新刚深情歌唱

 

获奖人员与评委合影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