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工研院)第六届创新杯篮球赛落幕
作者:,日期:2013-06-24

6月21日,燃料电池队与高分子队一场完美的对决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工研院)第六届“创新杯”篮球赛画上了句号。经过23场激烈角逐,燃料电池代表队蝉联冠军、高分子代表队获亚军、新能源代表队获季军,副所长王蔚国、高分子党支部书记付俊、团委书记余英军分别为三支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各部门参与踊跃,组织有序,各代表队都给予这次比赛和竞赛对手以足够的重视。比赛角逐中,队员们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拼搏进取精神,为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推动研究所健康科研、快乐科研的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燃料电池代表队在获得宁波材料所第三、四、五届“创新杯”篮球赛三连冠后又一次稳坐冠军宝座,成为宁波材料所第一支连续四次获得冠军的球队,燃料电池队的队员们在实验室里是一流的科研团队,在运动场上依然发扬精诚团结、勇闯第一的团队精神,成为竞技场上一流的篮球队。

 

激烈的决赛现场

 

颁奖典礼合影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