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召开
作者:,日期:2013-06-19

6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在E座三楼报告厅召开。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担任考核组组长,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李正华,及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办公厅秘书处,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领导参加考核。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民主党派代表、职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近15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王建宇主持。

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谋发展,提升实力谱新章”的述职报告。报告从“抓机遇谋二期,搭建完整创新构架;制定中长期规划,推进‘一三五’实施;引进培养结合,人才队伍快速发展;抓任务促产出,科研实力显著提升;‘建-管-使’并举,平台作用广泛认可;创新合作模式,打通成果转化通道;完善体制机制,规范管理协同创新;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班子五年来的工作,并分析了研究所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她代表所班子感谢中科院、上海分院、省市政府有关各方对宁波材料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广大职工的理解和支持。

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了宁波材料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对任期内院领导班子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给予评价并就审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建宇介绍了中科院干部任命和管理相关程序和政策,介绍了材料所领导班子职数的安排,并布置了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推荐表。

会后,考核小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访谈,进一步听取意见和建议。

考核结束后,詹文龙还参观考察了宁波材料所相关科研成果展示,听取了科研进展情况介绍。

 

         

崔平作述职报告

詹文龙考察科研工作

 

王建宇主持考核会议

  

换届考核大会会场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