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六医院来访所属医工所开展科技项目交流

作者:,日期:2024-03-19

3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六医院院长王治权带领科研骨干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开展科技项目交流,所属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赵一天,慈溪科技局副局长、医工所副所长王能锋与相关科研团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

王治权一行参观了所属医工所展厅、公共测试平台与相关实验室,了解所属医工所在诊断、治疗、康复领域的科研布局。

交流会上,赵一天汇报了所属医工所的整体情况,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团队,并就特殊场景下的临床需求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王治权表示,特殊场景下的科研应以实际应用问题为出发点,解决环境苛刻等疑难问题。吴爱国指出,所属医工所各团队希望将科研工作与医院临床融合,实现材料功能集成化应用,未来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特殊场景下的科技专项项目。

展厅参观

实验室参观

会议现场

(医工所 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