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与湖州南浔区洽谈区域科技合作
作者:,日期:2023-05-22

  5月19日,湖州市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洽谈区域合作共建研究院事宜,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浙江工研院院长李润伟,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等出席洽谈会。

  程佳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厅及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和浙江工研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建设成效和主体业务,并围绕磁性材料及其应用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程佳听取了浙江/湖州柔性电子与智能技术应用研究院建设构想方案,对宁波材料所、浙江工研院在科技创新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李润伟表示,在围绕打造“柔性电子+”特色园区这一目标中,宁波材料所、浙江工研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人才、科研及资源优势,汇聚国内外创新资源,进一步推动应用研究和产业化融通发展,为地方延伸产业链、构建人才链、完善科技服务链,与南浔区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互动赋能,促进双方协同创新发展。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浙江工研院高媛、蔡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