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在绍兴推荐科研项目
作者:,日期:2010-05-03

4月29号,由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浙江省科技厅、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绍兴——中科院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绍兴举行。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明平、绍兴市市长钱建民、副市长何中伟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中科院系统的17个研究所把自己最新的科技成果做了对接,宁波材料所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谢开锋介绍了材料所的概况和最新的科研成果。随后,走访了绍兴舒美特纺织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化纤、混纺、纯棉等系列纺织面料的开发生产,尤其专长于各类宽幅强捻面料、弹性面料、短纤织物的生产。年生产各类纺织面料达到7000万米。在安庆和望江两个生产基地,年销售15.2亿。通过对接,企业希望在聚酯胶粘剂改性;湿纺废气、废水的解决;纳米功能面料;竹浆纤维研究等方向展开合作,双方将通过互派挂职人员再加深合作。

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事业部主任薛立新、李娟副研究员、陈鹏副研究员、技术转移办主任助理吕宏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企业走访座谈

现场调研

 

                                 (供稿:转移办 谢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