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慈溪市市长徐华江一行来所访问
作者:,日期:2010-06-10

6月7日,慈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江、经发局局长陈小芳、科技局局长霍建军、办公室主任傅贵荣一行9人来所交流,崔平所长、严庆书记、何晓南副所长热情的接待了徐华江市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慈溪市与宁波材料所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至2009年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以来,宁波材料所一直与慈溪市的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先后签订了3个工程中心,多项技术开发合同,此次徐华江市长又带着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四维尔汽车装饰件有限公司、宁波中源鱼具有限公司、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等6家骨干企业老总来所交流。企业老总在参观了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绿色镀膜技术、碳纤维复合材料与动力锂电池材料相关实验后,对宁波材料所的科技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供稿:技术转移办  谢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