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质量提升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
作者:,日期:2022-10-24

  为进一步在研究所质量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行“科技自强 攻关有我”质量提升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及管理部门、科研团队相关人员,突击队队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润伟代表所党委向攻关突击队授旗。队员们在队长马红梅的带领下齐声高喊“面向国家战略,聚力质量提升”的口号,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质量提升攻关突击队是依托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的首支职能部门与科研团队共同组建的突击队,也是所党委部署成立的第八支突击队。

  李润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质量提升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合力把质量工作落细落实;要不断提升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使质量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要落实质量工作责任,各管理部门和科研团队要高效协同,充分发挥攻关突击队的作用,以质量提升推动研究所可持续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李润伟为质量提升攻关突击队授旗

  (党政办公室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