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高层管理者任免宣布会
作者:,日期:2022-09-14
  9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行高层管理者任免宣布会。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杨甦、管理部门负责人,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中科新材(宁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工研院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人力资源处处长孙清华主持会议。
  孙清华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杨正平为中科新材(宁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工研院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担任浙江工研院产业投资与地方合作推进委员会主任,作为所务会成员。
  杨正平回顾了与宁波材料所合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在合作过程中结下的深厚感情,同时感谢宁波材料所对他的邀请和信任。他表示,入职后将首先从推进区域创新发展、产业创新发展、投资创新发展三方面开展工作,为宁波材料所在引领区域创新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李润伟和杨甦对杨正平入职研究所表示热烈欢迎,对入职后给研究所尤其是管理方面带来的新气象充满期待,对研究所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充满信心。
  黄政仁对杨正平入职研究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快组织架构和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中科新材(宁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浙江工研院发展有限公司发展重点;三是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及各方面政策优势,快速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处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