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常务副市长华伟带队来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挂联协调服务
作者:,日期:2022-09-11

  9月8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带队来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挂联协调服务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宁波市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镇海区区长林斌及区教育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华伟一行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润伟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园区等,认真听取了关于学院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政策诉求,并现场办公,协调要求地方相关部门对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积极部署,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对于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华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建成的园区硬件一流、环境优美,未来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要践行培养国际化、创新创业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目标和定位,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规模,做大增量,为建设产教研学无缝对接的一体化高地开辟一条新路,将成果高效地转化为生产力,为新材料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党政办公室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