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国妇联副主席吴海鹰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03-30

  3月25日,全国妇联副主席吴海鹰一行10余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张瑞丽、所务委员王立平、所属材料技术所所长汪爱英等热情接待了吴海鹰一行。

  吴海鹰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和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实验室。张瑞丽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宗旨理念、组织架构、人才建设、园区发展、科研项目、转移转化及所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在研究所做出了突出成绩的女科技工作者,以及研究所在关爱女性方面的举措。王立平、汪爱英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海洋新材料方面创新成果的研究应用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

  吴海鹰对女科技工作者在宁波材料所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女科技工作者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勇攀科学高峰。她叮嘱要给予女科技工作者更多关爱,为她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她们安心科研。

  宁波市市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宁波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参观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实验室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