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4名博士后如期出站
作者:,日期:2013-03-26

3月2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如期举行了第二十四批博士后出站考核评审会。陈涛、李白海、刘丽红、欧阳新华4名博士后圆满完成出站报告答辩。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组由许高杰、王蔚国、陈亮等7名研究员组成,按照考核要求,先后对4名博士后进行了严格的出站考核。所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相关部门员工、研究生及部分在站博士后共30多人列席了出站考核评审会。

在考核评审会上,4名博士后分别作了题为《基于氧化锆固体电解质的器件制备与性能:从氧传感器到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堆》、《新型钙钛矿基汽车尾气催化剂界面结构的理论研究》、《白光LED用荧光粉的制备及发光性能研究》、《新型含芴、三嗪、芳胺及苯并咪唑有机功能材料的合成及性能研究》的出站报告。他们从各自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主要创新点,以及应用价值向评审会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就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评审专家经过评议,一致认为4名博士后科研思路清晰,工作勤奋踏实,圆满完成了在站期间的各项科研任务,同意按时出站。其中李白海、刘丽红、欧阳新华考核优秀,陈涛考核良好。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