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部署2014年修购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日期:2013-04-07

4月3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修购项目申报工作。相关部门的科研人员和技术支撑人员参加了会议。修购工作组组长严庆书记出席会议。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依据2011-2015年修购项目规划和申报材料编写的各个环节要点,详细介绍了申报的有关事项,包括申报材料撰写提纲、申报注意事项,并明确了相关项目负责人。他提出,申报所级平台,必须与科研方向结合起来,突出平台对科研的支撑作用,突出平台建设以及平台设备购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申报区域中心平台,要突出设备的共用共享性,要在广泛调研科研需求的基础上确定配置。

修购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严庆强调了修购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他强调所级专业平台申报时,必须与研究所的“一三五”规划结合起来,申报者要重视评审对象、要结合科研方向的客观需求、要注意需求调研方法,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努力争取修购项目经费,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快速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