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角
【今日镇海】初创园银企对接会召开 助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作者:,日期:2020-10-09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雨婷 潘志杰 通讯员曹娇)近日,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以下简称初创园)融资对接会举行。该活动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初创园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共同举办。

  4家银行负责人及园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活动。会上,各家银行代表重点介绍符合园区企业情况的科技、信用贷款等融资产品和服务模式。企业代表也介绍各自企业经营状况、产品情况及融资需求。经各企业负责人与各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点对点”咨询交流,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的状况。”初创园相关负责人说,资金是初创企业运行的重要保障。今年,受疫情影响与大部分园区企业处于初创阶段,对园区企业自身资金抗风险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资本市场科负责人陈璐表示,本次对接会搭建了银行与初创企业沟通对接平台,有助于双方面对面交流机会,持续支持企业融资服务。

  初创园携手区金融办组织融资对接会,旨在为企业了解融资和贷款政策提供便利,有效加强政银企与投资机构各方信息、政策、需求的直接对接,促进多方更富有实效地交流,推动银企合作持续深入。

  (原文发布于2020年9月25日《今日镇海》第2版)

  【原文链接】http://epaper.zhxww.net/html/2020-09/25/content_44122_124273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