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面向浙江省内企业提供免费测试服务的通知
作者:,日期:2020-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研究院科研平台的作用,帮助和支持企业在特殊时期共渡难关、平稳复工复产,经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决定,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合作,面向浙江省企业提供免费测试服务。

  一、服务对象:在浙江省内注册的小型、微型企业和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不在此次活动范围)。

  二、免费测试服务内容:

  1、材料测试相关的技术咨询。

  2、材料微结构分析、性能分析、无机成分分析和有机分析等(详见附件)。

  三、资质证明:

  四、服务期限:2020年2月20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 明,18667819901,liming@nimte.ac.cn;

  杨 秋,15201216624,newyang201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