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致敬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宁波材料所举办2024年度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日期:2024-03-13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妇委会和工会于3月8日举行了“致敬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妇委会主任刘奕主持,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张家元、副所长闻霞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张家元发表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妇委会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女同胞是支撑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号召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组织策划、凝练争取科技攻关任务,全面提升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能力,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再立新功。闻霞向全所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仪式上,张家元、闻霞为王宇楠、刘铸、孙丹丹、杜玉洁、张晓红、张咪娜、金乐、陈景、钱四化、章婷等10位获奖者颁奖。

在“春风如你 留驻芳华”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环节,宁波市第一医院美容主诊医师范欣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如何维护皮肤健康。“竞绽芳华•煦暖巾帼”系列主题沙龙环节分别设置了“萌动时光 种植春天”微景观和“匠心传承 绽放芳华”非遗绒花DIY沙龙,大家亲自动手,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为全所女职工提供了舒心温暖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悦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更大力量。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

 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

“萌动时光 种植春天”微景观DIY沙龙

 “匠心传承 绽放芳华”非遗绒花DIY沙龙

(党政办 李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