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3-03-20

  3月16日下午,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刚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陈亮等热情接待了黄明刚一行。

  座谈会上,陈亮对镇海炼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人力资源处处长孙清华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使命定位、人才中心、创新文化等方面的情况,科技综合处高级主管易轩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科研项目管理体制、项目团队管理与评价机制。浙江工研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区域中心总经理谢开锋介绍了浙江工研院发展有限公司、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区域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未来与镇海炼化的合作设想。随后,双方就科研管理体制、考核与激励机制、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明刚肯定了这几年宁波材料所为镇海炼化带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工艺提升,他表示,目前镇海炼化正谋求高质量发展,亟需科技创新力量的支持,同时希望能加强技术、管理、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的交流。

  陈亮表示,双方比邻而立,合作空间广阔,应通过组建联合实验室等形式开展长期紧密的合作,共引人才、共谋项目、共享设备,发挥各自资源产业优势,共谋长足发展。

座谈现场

  (党政办公室 黄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