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医工所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日期:2023-03-15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早春三月,春意渐浓,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开展了“手植绿意、春满心田”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园区培绿增色。

  3月13日上午,所属医工所各团队职工学生在园区西面的草坪上集合开始植树。本次计划种植树苗11棵,包括银杏和樱花等。各部门热情参与,以课题组为单位认领树苗和栽种地点。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满满,从抡镐挖坑、铺垫软土到搬运树苗到栽树浇水,大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很快就为园区增添了一片新绿。  

  手植绿意,春满心田。这是所属医工所的开展的第三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为早春增添了绿色的生机,更是成为建设美丽园区的良好开端。未来,所属医工所将继续落实科研创新生态优化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植树活动现场

  (医工所 曲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