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硕博专场招聘会
作者:,日期:2023-03-15

  3月10日,2023“奔甬而来·好企待你”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春季硕博专场招聘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招聘会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其他在甬高校研究生参加,共有45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会洽谈。

  活动现场共组织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甬江实验室、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等全市48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材料技术工程师、高分子研发工程师、机器视觉工程师、生物制剂工艺开发研究员等岗位184个,硕士、博士、博士后需求2034名,月薪均在1万元以上,部分科研岗位月薪超过2.5万元。

  本次招聘会以线下洽谈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到会用人单位表示,本场招聘会学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周到,参会人员倍感温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应届毕业生,现场还有许多研一研二在学研究生。他们表示,虽然尚未面临毕业,但本次春招活动规模大,专业匹配度高,希望借此机会提前感受了解企业近年来的招聘需求,为自己今后的求职积累更多经验。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和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强化产教融合、所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争取让更多高层次人才留在宁波、服务宁波。

招聘会现场

  (文:研究生处 忻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