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生物聚合物共混纤维制备及纺织/包装材料应用开发”中期验收沟通会在宁波召开
作者:,日期:2023-03-13
  3月9日上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生物合成生物聚合物的绿色制造与产业示范”项目子课题“生物聚合物共混纤维制备及纺织/包装材料应用开发”中期验收沟通会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海军、高级工程师周卫强、经理刘志刚、会计师徐晓然、经理袁恺,华中科技大学牛冉研究员,宁波材料所陈鹏研究员、黄威博士,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付永前、尹丰伟博士参加会议。本次沟通会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课题负责人刘海军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战略、研究方向、产业化思路等内容。
  在项目汇报环节,参会各方就各自负责的任务进行了汇报。目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研究任务、技术指标、成果等均已达到中期要求。汇报结束后,各单位对项目成果及财务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鹏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该项目将研发技术从实验室转移到中试生产线,对进一步产业化,切实做出有价值的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在后续的合作中,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沟通,深入合作,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高分子实验室 薛英茹 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