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举办新春集市活动
作者:,日期:2023-02-06

  “律回春辉渐,万象始更新”,为丰富师生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积蓄能量、提振士气,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主题的2023年新春集市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湾园区分工会承办,近500人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活动伊始,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致新春贺词,宁波材料所原所长黄政仁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杭州湾园区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和深深祝福。

  活动现场设置了主舞台区、灯谜区以及游戏区。在主舞台区,台前互动游戏以及才艺表演让人大饱眼福。王袁杰、王雪洁、俞崇文和师铭皎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春天的赛道》;纪剑坤献上了一首《Wellerman》,他的歌声饱含深情,现场掌声不断;师铭皎温情献唱《飞云之下》,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杭州湾园区研究生会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更烘托出了现场和谐安宁、如家一般的氛围。

  在灯谜区和游戏区,游戏“愤怒的小鸟”和“九宫格飞盘”过程中,击中的欢呼声和偏离轨道的懊恼声交织不断;“袋鼠运瓜”和“摸石过河”充分显示了大家优秀的平衡能力;在“击鼓颠球”“你画我猜”和“纸杯传递”游戏中,大家通力合作,配合无间;“指压板跳绳”让人“酸爽难逃”;一条条风趣贴切的灯谜吸引了无数人,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将谜语“拿下”。

  本次新春集市活动不仅加深了不同单位、不同部门之间的联系,更是让大家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在新的一年能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活动现场

  (杭州湾园区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