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3-02-01

  1月31日上午,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一行20余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副所长杨甦等热情接待了马军一行。

  马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了解了研究所的使命愿景、历史沿革、平台建设情况,并重点了解了研究所在材料技术、先进制造、新能源与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成果转化和应用情况。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交流中,马军对宁波材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宁波材料所在蚌埠市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蚌埠市在新材料产业尤其是生物基材料产业方面获得更多来自研究所的指导与支持。

  王立平指出,蚌埠市布局的新兴产业与宁波材料所的科研方向非常吻合,宁波材料所将对双方已有的合作项目进行梳理,制定不同阶段的合作方案,创新合作方式,以科技创新助力蚌埠市产业发展。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