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慰问寄深情 岁寒暖人心——宁波材料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23-01-19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书记李润伟、工会主席张驰等走访慰问了院士专家、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及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0日至1月18日,所领导及工会代表克服疫情影响,以走访探望、电话或视频慰问、线上团拜等方式,慰问了院士专家、老领导及离退休干部。在慰问过程中,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宁波材料所的改革发展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为科技创新事业、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1月18日上午,所领导及工会代表与困难党员群众及所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李润伟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党组织、工会沟通交流,鼓励困难党员群众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工作,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老领导、院士、专家、老干部和职工学生等对所党委精心组织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殷切期望研究所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研究所更好地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院士专家

走访慰问崔平研究员

线上慰问离退休干部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