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举办2022秋季跑步健身周活动
作者:,日期:2022-11-23

  为激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员工和学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11月上旬,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研究生会举办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秋季跑步健身周活动。

  活动于10月31日拉开帷幕,11月6日结束,历时七天。在这短短的7天里,共有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全程跑步有效公里数为1289.77公里,相当于绕杭州湾园区3224.4圈,有效跑步次数为207次,平均每次跑步6.23公里,平均每人累计奔跑22.6公里。参赛选手们满怀热情,面朝朝阳,迎着秋风,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奔跑中甩掉烦恼,成为园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1月17日下午,杭州湾园区举办健身周活动颁奖仪式。仪式由先进能源党支部副书记、先进能源分工会主席张一鸣主持,杭州湾园区联合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许炜作为嘉宾受邀参加。许炜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们,健康的体魄是一切学习与奋斗的前提。随后,许炜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跑步总里程达119.97公里遥遥领先的一等奖获得者纪剑坤同学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能继续携手并肩前行。最后,张一鸣在总结中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培养耐力素质、增进身心健康、磨练意志品质等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杭州湾园区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大家的内心,并养成自觉锻炼的好习惯,为科技报国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颁奖仪式现场

  (朱谢梦、王雪洁、王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