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鼓干劲——宁波材料所开展高温慰问
作者:,日期:2022-07-27

  又是一年高温季,连日来,宁波高温炎热天气持续,多次拉响高温红色预警。7月25日,顶着烈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工会主席张驰一行深入科研一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科研人员和攻关突击队队员。

  李润伟一行先后对320项目、新一代动力锂电池材料技术项目、高效热电材料与器件项目、柔性磁电功能材料与器件项目、抗高过载TL项目攻关突击队,防台防汛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以及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广大科研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李润伟就科研进展、关键技术节点等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鼓励攻关突击队要能攻关、敢突破,进一步提振士气、高效协同、集智攻关,在重大成果产出上走在前、做表率。他鼓励一线科研人员要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真正做出国家需要的科技成果,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避免中暑。亲切的关怀、真诚的话语,温暖了在场每个职工的心,切实让在高温下工作的职工清凉在手、温暖在心。大家纷纷表示,研究所的慰问既是关爱,也是激励,一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李润伟一行还慰问了杭州湾、医工所等异地园区的一线科研人员。

慰问现场

  (工会 严涵;党政办公室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