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作者:,日期:2021-11-24

  11月19日,为了增强全所师生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配合能力,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在慈溪森林公园举办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以“科技强国、创新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由宁波材料所工会主办、所属医工所分工会小组承办,吸引来自宁波材料所各部门组建的41支队伍参加。

  赛程开始之前,所属医工所副所长黄伟为活动致辞,并介绍了活动规则,他希望在此次越野赛中,参赛选手们可以秉承“健康、快乐、合作、参与”的运动精神,真诚团结,和谐共进,尽情地散发青春活力。越野赛途中设置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当家作主、艰辛探索、继往开来等六个打卡点,选手们需要完成各打卡点的学习强国答题和设置的趣味游戏方能通过关卡继续前进。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四人一队,分批次从阳光大草坪出发,迅速奔向各个打卡点,灿烂的阳光和趣味十足的赛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随着最后一组冲过终点,定向越野活动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设置冠军一个、亚军两个、季军五个,其中来自医工所的潘永红、王洁文、杨春玲和王松涛以21分35秒的好成绩获得冠军,张雪艳、严涵、黄伟分别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奖品和参赛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最后在大家的“科技强国、创新为民、奋斗有我”的口号声中,宁波材料所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医工所 张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