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组织召开所级标准评审会
作者:,日期:2020-10-02

  9月29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质量保密处组织召开所级标准评审会。会议由宁波材料所质量保密处副处长童昕主持,宁波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宁波材料所相关团队负责人、技术骨干,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质量保密处相关人员,各标准起草人参加会议。

  评审组分别对宁波材料所的《高性能铸造铝镍钴磁钢》等9项所级标准进行了评审。会上,各标准起草人对标准制定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组经过认真讨论,对9项所级标准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评审组一致同意9项所级标准通过审查,建议标准起草人按专家意见完善后发布实施。

  本次评审的9项所级标准涉及高性能铸造铝镍钴磁钢、低温度系数钐钴、MOSTP薄膜涂层、可溶型聚酰亚胺树脂等产品,标准的建立进一步规范了相关产品的品质管控,为后续持续稳定供货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

  (质量保密处 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