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20-01-26

  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员工及研究生、退休职工、异地园区员工、老专家和春节假期加班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

  所长黄政仁带领所领导班子成员对老专家、老领导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和科技进步所做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专家、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李润伟带领党政办、工会工作人员对生活困难员工、退休员工、异地园区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退休员工家中,李润伟非常关心退休员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关注老员工的状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在走访困难员工时,李润伟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主动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并要求党支部和工会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走访异地园区过程中,李润伟至所属慈溪医工所各个办公室和实验室慰问了加班的员工及研究生,了解了医工所开园后的整体情况;听取了杭州湾研究院建设规划的简要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感谢异地园区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奉献,表示所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推进异地园区的建设,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此期间,所领导还对节日期间加班和值班的人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老专家

走访所属慈溪医工所实验室

查看杭州湾研究院项目建设情况

慰问加班人员

 (党政办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