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医工所召开2019年度后勤工作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0-01-15

  1月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后勤工作总结与交流会。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委托服务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慈溪医工所副所长黄伟主持会议。

  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七码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慈溪医工所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现存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表示将通过加强培训、配备专业人员、调整工作思路等方法来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园区安全、平稳运行。

  慈溪医工所运行保障办助理曲晶虹介绍了园区概况、2019年度后勤工作开展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职工学生反馈的相关意见以及委托服务单位服务情况。她表示,2019年各委托服务单位团结一致,排除困难,确保了医工所顺利搬迁和运行开园。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各服务单位克服人少周转压力大的困难,强化服务研究团队的意识,积极寻找服务供需差异,提供更契合需求的服务,努力营造更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吴爱国充分肯定了前期后勤工作在园区进驻、基础设施改造、保障园区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后勤工作者、委托服务单位要把服务意识贯穿到工作始终,对标意见找差距,以“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从“保障运行”向“优质运行”迈进,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将医工所建设的更美、更好、更完善作为奋斗目标,为医工所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会议现场

  (慈溪医工所 曲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