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医工所举行2019年“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作者:,日期:2019-10-01

  9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慈溪医工所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暨环所跑活动。

  活动由慈溪医工所副所长李华主持,医工所全体员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面向国旗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在员工及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慈溪医工所副所长黄伟代表医工所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医工所于2014年开始筹建,经历了拆迁、基建、搬迁,于今年7月份正式入驻,在此首先要感谢慈溪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宁波材料所领导的指导,更要感谢全体医工所员工和研究生的辛勤付出。最后,黄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所员工及研究生在医工所所旗的引导下,在所领导及各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沿着所内环线进行了环所跑,为祖国母亲庆生。

李华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

黄伟致辞

环所跑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