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贵州省兴仁市党政考察团调研所属慈溪医工所
作者:,日期:2019-08-27

  8月21日上午,贵州省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仁市委书记方俊率贵州省兴仁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慈溪市政府副市长董维波、陈永,慈溪市委办主任冯凯,慈溪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史立权等陪同参观。

  慈溪医工所副所长李华研究员首先就慈溪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及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慈溪医工所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共设备平台、工程中心、康复机器人实验室等。期间,方俊与高庆丰认真听取了科研人员关于团队建设、科研进展、成果产出等方面的介绍。高庆丰关切地询问了慈溪医工所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对慈溪医工所在成果转移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方俊对慈溪市在科技方面的大力投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贵州省兴仁市党政考察团参观慈溪医工所实验室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