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劳红武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6-14

  6月13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劳红武、院长助理孙国仓和相关职能处(室)、研究所负责人等一行10人前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座谈,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等热情接待了劳红武一行。

  座谈会上,张瑞丽首先对劳红武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使命定位、组织架构、学科布局、管理运行机制、队伍状况、科研平台、科研成果、重点建设内容等全方位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情况。劳红武对宁波材料所科研技术链、材料应用链和人才链的“三链融通”架构颇感兴趣,并详细询问了新材料初创产业园的运作模式、管理团队、政策支持、企业入驻等情况。此外,劳红武还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协同创新委员会自上而下协调所内资源进行协同创新的模式。座谈期间,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成果转化、绩效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氛围热烈。

  劳红武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转移转化方面的成果。

 

张瑞丽介绍宁波材料所情况

交流座谈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党政办 徐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