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获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作者:,日期:2019-04-11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表彰了40家“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宁波材料所名列其中。

宁波材料所2010年启动了健身月系列活动,每年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2018年先后举行了环所跑、第十四届“甬江杯”乒乓球友谊赛、第十二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第十一届“创新杯”篮球赛、第四届网球比赛、第三届环所迷你马拉松赛、第四届飞镖赛等,在提高职工的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

为了满足职工开展体育活动的需求,研究所修建了羽毛球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活动场地,并添置了乒乓球、台球、健身器材等设施,向全所员工免费开放。在此基础上,每年选派工会骨干人员参加中科院组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多年来,已经培养了一支十余人的体育指导员队伍,为各项赛事的开展提供了较为专业的指导。

        中科院评选表彰“全民健身日”先进单位,是为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广泛开展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宁波材料所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坚持深入开展全面健身活动,为促进职工强健体魄而不懈努力。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