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延边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峰一行参观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08-21

  8月21日上午,延边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峰一行10余人参观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市委组织部、镇海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孙清华陪同王雪峰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示厅和初创园。参观过程中,王雪峰一行听取了关于宁波材料所建所背景、发展理念、发展历程、研究布局、目前发展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了解了宁波材料所下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四个二级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以及在高分子材料、磁性材料、表面工程、纳米材料、特种纤维、能源材料、医疗器械、先进制造等领域取得科研成果及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

  参观过程中,王雪锋就宁波材料所与企业的合作方式、科研成果的研发情况和应用领域以及所地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参观初创园

  (人力资源部 张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