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长阳科技在宁波材料所设立“长阳奖学金”
作者:研究生部,日期:2015-03-30

  327日下午,“长阳奖学金”在宁波材料所设立。宁波长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宁波材料所客座研究员、兼职博士生导师金亚东博士和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代表双方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田申荣向金亚东颁发了纪念证书。 

  宁波长阳科技有限公司在宁波材料所设立“长阳奖学金”,助力宁波材料所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表彰优秀学生,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层次科技研发人才,有效实施企业与研究所优势互补,促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向企业需求,服务企业的技术转型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长阳奖学金”的设立,也是宁波材料所与长阳科技合作的又一举措。 

  “长阳奖学金”,从2015年起,每年评定一次,从在学研究生中评选出若干优秀学生并给予一定的奖励资助。一般每年4-5月份进行评审,6-7月份颁奖。 

  期间,金亚东还向在场的近百名在学研究生介绍了长阳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并与同学们就发展规划、创新创业、职业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长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聚一批海归和世界500强公司人才,依托国际风投基金支持以及与外部研究机构产研合作,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功能膜新材料企业。董事长金亚东博士为我所客座研究员,兼职博士生导师。现有员工260余名,建立了由大陆、台湾等12位博士、硕士组成的50人研发及技术团队,占员工总数的20%,自主研发了20余种产品,形成了强大的产业化能力,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从手机到电视的全尺寸反射膜解决方案的公司。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