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学术活动
11月2日:“先进电机及驱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作者:,日期:2019-10-02

  为响应国家战略部署,更好地推动宁波市先进电机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定于2019年11月2日在宁波举办“先进电机及驱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海仕凯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宁波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先进制造与装备分会协办。

  论坛现场将围绕先进电机及其驱动控制技术,以及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应用,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电机及其驱动控制领域的最新进展,包括重大基础研究、工程技术开发、重要领域应用等。同时,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将展示本院科研成果,及安排科研场地参观。

  活动主办方热诚欢迎从事电机及驱动控制、自动化等领域研究的相关人士参加研讨,共同促进先进电机及驱动控制技术的发展。

  温馨提示

  报名方式:

  若确定参会,请于2019年11月02日前将参会人员信息(姓名,单位,手机号)发到下列任意会务秘书信箱

  会务联系人:

  吴晓飞         13736187919        wuxiaofei@nimte.ac.cn

  毛孝凤         15267852067        maoxiaofeng@nimte.ac.cn

  注:本次论坛由宁波海仕凯驱动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提供自助午餐。交通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