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学术活动
5月24-26日:2019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及交叉科学国际论坛暨首届上林生物医学论坛
作者:,日期:2019-05-20

2019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及交叉科学国际论坛暨

首届上林生物医学论坛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materials, Biomedicine and Interdisciplinary Sciences

  (1st Shanglin Biomedicine Summit)

会议通知

  一、会议介绍

  为了更好地探讨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应用技术,由慈溪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19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及交叉科学国际论坛暨首届上林生物医学论坛”将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美丽的东海港口城市宁波慈溪召开。本次会议将以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及交叉科学的前沿与应用探索为主题,旨在推进相关领域基础与应用研究的交叉共荣,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搭建最新科技成果的交流平台。会议已邀请到瑞典皇家科学院院长Dan Larhammar院士、汪尔康院士、董绍俊院士(TWAS)、江雷院士、赵宇亮院士、杨秀荣院士、薛群基院士、唐本忠院士、赵玉芬院士、阎锡蕴院士等国内知名院士与专家学者,进行专家报告等高层次学术交流。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将积极推进相关领域基础与应用研究的共同发展,提升我市在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5月24-26日

  会议地点:慈溪市杭州湾环球酒店(慈溪市浒山街道环城南路288号)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慈溪市人民政府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承办单位:慈溪市科学技术局

                         慈溪市委人才办 

                         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四、会议共同主席 

                黄政仁 研究员    崔平 研究员    吴爱国 研究员 

        五、会议议程

 

  六、报名参会

  请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员工和学生在5月21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将参会意向发给下方联系人,以便会务组提前安排车辆等各项事宜。

  联系人:卫珍妮weizhenni@nimte.ac.cn, 联系电话:13855157343

 

  科技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