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2014年度健身月活动
启动——环所跑
作者:,日期:2014-12-30

        926日上午,全民健身活动在环所跑中拉开序幕。在领跑方队的引导下,六百多名员工和研究生围绕着工研院内外道路完成了环所跑全程,展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全民健身月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是为了积极宣传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健身意识,同时也为了丰富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员工的合作交流。活动由工会、团委、研究生会组织策划,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倡导人人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和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1、地点:综合楼前草坪

2、时间:2014926

3、议程

a.航拍

b.升国旗仪式

c.崔平所长致国庆贺词

d.工会主席刘兆平宣布“健身月”活动开幕

e.环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