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 札记首页

青春是首唱不完的歌

  6月1日晚19时,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2021届毕业音乐会在M406准时开始,先进所各团队同学汇聚一堂,希望用歌声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的研途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入场同学留言签名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材料所的生活即将结束,也将和材料所挥手告别,在这里,曾留下了奋斗的汗水,也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张驰研究员做开场致词

  活动伊始,同学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点点星光,照亮了方寸舞台,随着歌声的节拍,裴勇勇同学的《红日》之火,酣畅淋漓,直抒胸臆,旋律激情澎湃,燃爆整个活动现场;对酒《当》歌,赵有港同学的激情演绎,为现场氛围再掀高潮。

无论《当》何时,只是正当时

射灯照射,舞美人媚,《南方的少年》也陶醉

  歌声回荡,起舞翩翩,丁慧同学用曼妙的舞姿带来《南方的少年》,愿我们永远保持着这份天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科研生涯很长,天天都想着毕业,科研生涯又很短,转眼就到了毕业。虽然有那么多不舍,但我们相信还会《再见》,希望在若干年后,你我依旧记得曾相聚在这里度过的美好时光。

相聚是幸运,别离亦有新的《小幸运》

  最后,大家用《十年》《同桌的你》结束了本次音乐会,好似也在向亲爱的材料所告别。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又到毕业季,虽然面庞上都洋溢着热情,但是依旧有点点的伤感,祝各位21届的毕业生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毕业快乐!

恭喜大家从“幼稚园”毕业!但也要保持童真,永远快乐

合影留念,永不散场的青春

  (先进制造所 宋雨轩)

觉得好,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