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园区建设办公室 基建助理招聘
作者:,日期:2020-04-17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园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助理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园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助理一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单位的基本建设工作,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从规划、决策、设计、施工到竣工交付全过程档案管理工作。

2、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相关的资料、数据、信息等档案的收集、编目、整理及归档工作。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所有技术变更、洽商记录、会议纪要等资料的整理及归档。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本),获得学士以上学位,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工程项目管理流程,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

3、参与过大型建设项目、熟悉建筑工程档案管理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品正直,作风严谨,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主动,服从分配,保密性强。

联系人:运行保障处刘老师,邮箱地址:ucasnb@nimte.ac.cn,联系电话:0574-87602722

三、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填写完成《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附完整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2、资格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的相关事项,初选没有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且不退回相关的申请材料;

  3、宁波材料所组织面试考核,应聘者需做ppt应聘报告;

  4、公示并择优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0522  (以收到应聘申请表为准)


附件1:http://www.nimte.ac.cn/people/hr/guide/rsdp/201410/t20141017_4225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