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燃料电池技术团队 招聘副研究员、博士后
作者:,日期:2020-03-13
 

燃料电池技术团队 招聘副研究员、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燃料电池技术团队成立于2015年,团队核心成员包括官万兵、王建新、杨钧研究员。团队与海内外知名院校、同行广泛合作。近年来,团队参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宁波市重大专项以及企业委托等十余项重点任务。201912月,研发团队联合材料所、中科创星、东睦新材料等共同发起创立了氢邦科技(H2-Bank),从事高温燃料电池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现因团队发展需要,广纳人才。

 

一、招聘方向:材料与电池制备、仿真模拟、高温电解等

二、招聘岗位:副研究员、博士后 3~5名)

三、任职要求:

(一)春蕾副研究员:

a)      高温燃料电池材料与电池制备:陶瓷材料背景,海内外等知名院校博士毕业且有知名院校博士后2年以上经历,近3年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5篇以上。

b)     高温燃料电池结构仿真模拟:要求力学/化工专业,海内外知名院校博士毕业且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后2年以上经历,近三年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5篇以上。

c)     高温电解:电化学背景,海内外知名院校博士毕业且有知名院校博士后2年以上经历,近3年发表有影响力论文5篇以上。

(二)博士后:

博士学位,材料与电池制备要求具有陶瓷材料背景;仿真模拟要求有多场耦合或化工工艺流程等模拟仿真经验;高温电解要求具有电化学研究背景;博士期间发表SCI学术论文不少于3篇。

四、岗位职责:重点负责燃料电池研发及其高温电解应用以及团队交办的其他事务(专利申报、项目撰写、项目申报等)。

五、福利待遇:

1.     享受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春蕾副研究员(基本待遇:年薪不低于20+优惠90m2的福利购房)、博士后岗位优厚待遇(基本待遇年薪不低于26+出站补贴30-50万)(具体可电话咨询)。

2.     免费提供和工作相关的职称、资格及专业培训费用。

3.     五险一金、定期体检、餐补等。

4.     休假:双休、国定假期依法休息、带薪年假。

5.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6.     团队也将不遗余力为个人创造成长与提升空间。

 官万兵: wbguan@nimte.ac.cn15957481042; 王建新jxwang@nimte.ac.cn15869336383; 杨钧: yangjun@nimte.ac.cn, 1395793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