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中国梦,科技梦”——新能源党支部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日期:2013-07-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中国梦 我的责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6月26日上午,新能源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张秋菊为大家详细的解读了“中国梦”,把 “中国梦”的由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述,“中国梦”的实质内涵,呈现出的重要时代特征以及“中国梦”的影响及意义为党员同志们作了详尽介绍,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中国梦”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深刻理解“中国梦”所蕴含的深刻的历史观、价值观、实践观、发展观,牢固树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党支部还将通过开展征文交流、励言共享等引导党员同志思考“我的责任在哪里?”,明确“我的责任怎么担当?”,引导党员同志立足岗位职责,服务科学发展,推动工作落实。

为了迎接建党92周年,会上还观看了记录片《苦难辉煌》,回顾了中国长征的那段艰苦岁月。广大党员感受到共产党人只有根据实际情况迅速对决策做出修订,这方能一次次化险为夷,熔炼出最顽强不息、最光彩夺目的生命力,尤其其中的“四渡赤水”也是毛泽东主席最引以为自豪的英明决策之一。整个长征过程让我们联想到我们新能源所乃至整个宁波工业研究院的筹建过程,筹建路上困难重重,正是院领导根据实际情况对方针政策不断进行与时俱进的修正,才成就了工研院今日的骄人成绩。

 
                       (新能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