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高分子党支部“企业家论坛”第一讲开讲
作者:,日期:2013-05-30

5月20日,高分子党支部开设的“企业家论坛”第一讲开讲,由方省众研究员邀请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工程师冯晓云作了题为“特种粉末涂料的研制”的报告,拉开了“企业家论坛”系列活动的帷幕。

冯晓云以自己的人生阅历从“做人,做事”的角度,与广大青年学生员工分享在求学、工作、生活道路上的人生体验,讲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评价,个人在企业中的发展等问题,勉励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人生规划、博学强记、全面发展,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把握机遇,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还详细介绍了粉末涂料的类别、性能、工艺、不同牌号涂料的优缺点以及主要应用领域,并以实物展示了该公司粉末涂料的用途。他平实、亲切的演讲得到了听众的共鸣,大家纷纷发言,积极讨论交流。报告结束后高分子党支部书记付俊同志为冯晓云工程师颁发了“企业家论坛”纪念品。

高分子党支部“企业家论坛”将陆续邀请著名的企业家来材料所作报告,分享他们在创业、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的评价和培养等各方面的经验,为青年学子的人生价值观、职业规划、创业梦想提供启迪。 

 
                      (高分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