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举行领导班子成员调整通报会
作者:,日期:2016-06-03

  6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成员调整通报会,领导班子成员、科技支撑岗位正高人员(含项目研究员),职能、支撑部门、所属二级所主管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通报会。副所长郑剑主持会议。

  郑剑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张瑞丽和田申荣的任免决定。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调任上海分院副院长、上海分院分党组成员,张瑞丽任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崔平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员工研究生,高度肯定了田申荣同志3年多来为宁波材料所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由衷感谢之情,同时真诚期望田申荣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宁波材料所的发展,继续给予帮助、指导和支持。崔平还对张瑞丽同志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田申荣、张瑞丽分别作了发言。

  上海分院分党组515日专程来所,向所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了中国科学院的有关任免。

 

崔平讲话

 

田申荣发言

 

张瑞丽发言

 

郑剑主持会议

 

(人力资源部 孙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