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2021年度管理单元考核大会
作者:,日期:2022-01-20

  1月14-15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管理单元考核大会,所务会成员、科技委成员,各管理单元包括管理支撑部门、各二级所、实验室等负责人,职代会主席以及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会上,各管理单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管理单元2021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任务以及个人述职述廉。

  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李润伟表示,2021年各部门的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高。为了实现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大家要提高工作要求,听得进意见、接受得了批评,以意见和批评促进工作的不断提升,共同推动研究所再攀高峰、更创佳绩。

  所长黄政仁指出,大家要坚持实事求是、唯实求真、求真务实,把要有利于研究所发展作为开展工作的唯一标准。管理单元是聚焦主责主业的第一宣传者和贯彻者,各管理单元要把聚焦主责主业作为工作抓手,用服务的方式实现管理的人性化。他对管理单元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二是要明晰工作重心和工作重点;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抓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提升个人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抓好工作细节。2021年,宁波材料所取得了较快的发展,2022年,大家要围绕重大成果产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取得更好的成绩,再上新的台阶。

所长黄政仁讲话

党委书记李润伟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