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9届毕业生镇海区专场对接会
作者:,日期:2018-12-03

  11月30日下午,中共镇海区委人才办、镇海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共同举办2018年镇海-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专场对接会,镇海区16家重点企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近150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海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孙备战主持。

  镇海区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副组长胡金红首先代表镇海区,对参加对接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欢迎。胡金红介绍了镇海区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她表示,镇海区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能扎根镇海。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代表材料所对镇海区组织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她鼓励毕业生们能借助本次平台多多了解镇海,留在镇海。随后,镇海区人力社保局科长金瑾具体介绍了镇海区的人才政策,包括科研资助、创业扶持、安家补助等各类优惠政策,让毕业生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镇海区对人才的重视。自由对接洽谈环节,毕业生们纷纷和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校企对接会是宁波材料所首次联合政府主管部门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一定程度上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途径,增加了就业机会。

 

孙备战主持

胡金红讲话

张瑞丽讲话

金瑾介绍镇海区人才政策

对接会现场

毕业生与企业自由交流

 

  (文:研究生部 司徒春燕/图:研究生 罗帆、李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