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科技局局长黄利琴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3-07-08

7月5日,宁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琴率领伟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卡鹏、副董事长张三云等访问宁波材料所,商谈科技合作。宁波材料所副所长王蔚国热情接待了黄利琴一行,并且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王蔚国对黄利琴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科研布局、重大成果及所企合作状况做了简要介绍,高分子事业部副主任付俊研究员介绍了高分子事业部的科研布局,科研产出等情况。

黄利琴听取介绍后,对宁波材料所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对区域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民生改善产生的重要推动作用表示赞许,她希望伟星集团此次能够与宁波材料所充分交流,碰撞出合作的火花。章卡鹏介绍了伟星集团的产业布局以及当前的技术需求,并与在场的科研人员做了交流。

期间,黄利琴等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以及相关实验室。

    姚强、陈涛、方省众等高分子事业部科研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交流。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