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切磋棋艺,以棋会友——宁波材料所举行首届棋类大赛
作者:,日期:2013-05-10

“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为了丰富全所研究生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友谊,激发研究生和员工对棋类游戏的兴趣,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首届“我是棋王”棋类大赛。6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比赛。

大赛设象棋、军旗和五子棋3个比赛组,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成。初赛中,参赛选手以棋盘为战场,在无声的战场上拼搏厮杀,大显身手,尽展其能。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分别产生4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角逐的更加激烈,略占上风时,不骄不矜,步步为营;陷入僵局时,不慌不忙,沉着应对。一招一棋间,都彰显出参赛选手敢打敢拼,勇于进取,善于进取的风格。

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纤维事业部的李德宏、磁材事业部罗益贵、新能源所朱德明分获象棋组冠亚季军;磁材事业部林朝伟、燃料电池事业部王国樑、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赛喜雅勒图分获军旗组前三名;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王新刚、新能源苏玮、燃料电池吴巍分获五子棋组前三甲。先进制造所魏秀宾、新能源所肖惠、高分子事业部方亚金分获象棋组、军旗组、五子棋组的优胜奖。

 

获奖者合影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