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团委组织“追逐梦想、低碳出行”活动
作者:,日期:2013-05-07

5月4日上午,青年节之际,宁波材料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追逐梦想、低碳出行”东钱湖骑自行车活动,近6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团员们从东钱湖十里四香出发地开始环湖自行车骑行,阳光明媚,大家兴致昂扬,自行车队浩浩前行,大家互相帮助,相互鼓励,不仅磨练了意志,也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广大青年骑行的过程,是一起亲近大自然的过程,是锻炼青年健康体魄的过程,更是广大青年互相交流共同追逐梦想的过程,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亲身发现、感受自然之美。东钱湖环湖自行车骑行专用道依湖而走,在绿草、林荫中与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环湖并行,团员青年们胜利骑回的时刻,都为作为这个队列中的一员而骄傲,大家表示本次活动虽然辛苦,但是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领略了东钱湖的秀丽风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低碳环保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追逐梦想,为一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更加努力。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