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先进制造所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
作者:,日期:2013-05-27

为进一步提高全部门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管理,保障科研活动顺利进行,先进制造所紧密围绕危化品管理与用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在党支部牵头下,于5月23日下午举办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全体员工、学生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质量办李亮同志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制度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内容与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事故案例分析,结合以往经验总结,针对先进制造所自身的安全防护知识进行重点的讲解。先进制造所实验室点多面广、类型各异,激光加工、机加工、高温制备等特殊工位的防护一直是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各实验室负责人已在危化品管理与用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通过前期交流,实地排查与整改,并集中对固废处理及加班登记等问题在会上展开讨论

经过此次安全培训,大家对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全面的把握。

 

 

 

                        (先进制造所)